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首先我要為我所說的道歉
妳去外面工作賺錢
減少了跟孩子相處的時光
我卻說妳捨棄教育孩子
其實我知道妳也想陪孩子
只是對妳來說現況不得不這樣選擇
我為我的失言跟妳道歉,對不起!

在妳眼裡也許我不是一個好的教育者
可是我也有我堅持的教育理念

在這個世界做事情沒有所謂的標準
有的只是每個國家或每個地區的規範
以及每個人埋在心中不同的道德感
在不影響規範和道德感的情況下
有什麼事是不能去Try的?

教育是很重要沒錯
可是不做壞的創意和想法
沒有扼殺或責備的必要吧

當孩子有自己的創意或想法
為什麼要用大人的審美觀或標準來否定他們
或許妳現在對她想法的否定
是在將來讓她不敢往前的阻礙
(創意通常是跳脫常規的)

堅持創意無價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