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從鬧翻開始到現在
算起來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我以為妳會有所不同
但妳依舊選擇這樣傷我

一個月前妳說要離婚
我知道我對妳不好
所以我能理解
而我也為此改變

一個月後妳說要離婚
我不覺得我做錯什麼
這讓我無法理解

反倒是妳依舊在隱藏妳的婚姻
甚至跟別人說我是妳哥之類的
非得把自己搞得像單身
讓別人約妳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讓別人以為有機會可以追妳
然後再來跟我說他們都只是好朋友

這樣玩弄人的感情妳有比較開心?
這樣玩弄人的感情就是妳要的自由?
如果婚姻對妳來說如此不可見人
如果妳不懂自己是什麼身分
如果妳不懂自己有什麼責任
如果妳不懂離婚隨口而出有多過分
如果妳不懂這樣傷我有多深

那就算了...
真摯的愛不該被踐踏

越來越懂什麼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