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喜歡跟妳討論事情
喜歡當妳的垃圾桶
喜歡妳跟我分享妳的一切

當妳遇到問題或不開心的事
妳總會想要我給妳意見
也許很多事情上我都能給妳意見
但我發現有件事情我不該給妳意見
甚至是不該教妳怎麼做
那就是〝感情〞

其實對於半夜的那件事
我不開心並不是因為沒照著我的計劃走
而是妳的心態和做法讓我很失望罷了

一個不相干的男人
半夜跑到我們家樓下找妳
妳不是拒絕而是應和
即使說了再多妳還是要下去

妳跟我說的是一個樣
做的卻又是另一個樣
我能不失望嗎?

我是誰?
我不是妳哥哥,我是妳老公
妳到現在還分不清楚這個身分嗎?

是老公卻被說是哥哥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