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我覺得有時候我像空氣般
我存在妳的生活
但妳卻看不見我

每當我電話響起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但卻沒有一次是妳

每當我訊息響起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但卻還是一次次的失望
就算妳傳訊息給我
也是說"我晚點回家"之類的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妳跟朋友出去總是很臨時
而我也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不知道妳要去哪
也不知道妳跟誰去
更不知道去做什麼

說實在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
想問又怕妳嫌我煩
也怕妳又說我在管妳
越是這樣想就越無奈
妳就不能讓妳老公多知道些嗎?

一個像空氣一樣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