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妳說我根本沒改變
動不動就愛懷疑
還好沒有原諒我(挺傷人的)

妳說的對,我是愛懷疑
但妳如果讓我放心,我何必懷疑

妳是一個愛玩的女生
結了婚卻不願在朋友面前承認
覺得這樣才會有男生對妳好
喜歡被人追、喜歡被人疼
喜歡那種曖昧不明、談戀愛的感覺
可是當妳和別人甜言蜜語的時候
妳有想過妳老公做何感想嗎?

妳可以因為別人回不回訊息心情起伏
卻對我愛理不理、態度差
我是妳老公卻比不上外人?

至於妳晚回家,不回電、不回訊
我問怎麼那麼晚回來
我不是懷疑是關心
妳不相信,我也不想多解釋
(對妳來說我說什麼都帶刺)

最後也許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或著妳自己想通了什麼
妳說妳只是跟男生比較好
叫我不要懷疑妳,妳不會怎樣
(打勾勾、蓋印章)

知道什麼卻又要裝做不知道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