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傻呼呼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妳到底在想什麼
我去唱歌回來以為妳會在家
結果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凌晨4點回到家
卻看不見妳的人
滿腦子除了???還是???
打電話問妳在哪
妳說妳跟同事出去
喝完酒要回家的時候跟人發生糾紛
現在警察在處理
呃...聽得我的頭都要暈了

不過經過這件事情
我要讓妳知道
不管妳在哪裡
不管妳出什麼事情
我都會在妳身邊

此外也希望妳自己能多懂一些
遇到事情該怎麼想
遇到事情該怎麼處理
因為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當下怎麼處理和判斷是最重要的
要優先為自己想
其他義氣什麼的等自己沒事再來考慮

一個頭暈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