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傻呼呼

不要對我不耐煩好嗎
這樣真的很傷我的心
雖然我知道我也曾經這樣對待妳

妳說小孩我教得不好
我不知道該些說什麼
畢竟小孩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妳在陪伴他們
說真的這樣突如其來的問我
我想我能教的大概只有生活方式(寫功課、運動、雜七雜八)
也許小孩真正需要的是妳

只是就像妳說的
我把妳逼急了
讓妳選擇了放棄這一切

不過既然現在是我的責任
我會試著努力用我的方式教好他們
只是不管怎麼說
我畢竟不是妳
也許沒辦法在這方面跟妳做的一樣好

努力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的男人...葉小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大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